Monday, June 27, 2011

眼泪掉了




2011年6月27日 11:52pm

后天就要下KL工作了,从小到大第一次离开槟岛到外头去生活。我很开心终于可以得到自己很向往的工作——OneFM一号奇兵。这几天,让我更感动的是谢谢爸爸妈妈的支持。那天父亲节,带爸爸去喝茶吃点心,聊了聊天,很久没有和他单独地通过这种方式聊天吧。过程中我发现了,其实爸爸都很支持我的,都很鼓励我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谢谢爸爸。妈咪也是,其实都很关心我的。虽然我要去到KL工作,她知道了我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她很替我开心。因为我很久没有那么发自内心的开心了。这几天要准备下KL的东西,她也陪我忙碌了起来,感受到她很紧张我。妈咪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已经试着不想让妈咪担忧,什么东西都尽量自己解决。我知道妈咪过得很苦,虽然我的工钱可能不高,但是我尽量让妈咪过得好一点的。她再怎么累再怎么辛苦都要拿些钱让我带在身边。今晚,我看到她眼眶红了,好久没有哭的我,今天眼泪不由我控制了,不听话了,一直流一直流。

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很爱我... 我出到外头会自己小心,好好照顾自己,不让你们担心的了! 我会努力工作作为行动来报答你们的~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梦游~馆主 said...

精神上支持你 ^^

陌生海豚湾 said...

aww...恭喜你找到理想的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