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回忆音符: 无奈~~

2008年10月2日 (四)
连续下了几天豪雨,今天总算雨过天晴了!超恐怖的!多处因此淹水、土崩。。。
Raya期间,马来同胞们。。。 委屈你们了。。。 难忘的佳节吧?!










今天依然无所事事的对了整天电脑。。。突然心血来潮想约一班学长学姐出门叻!!(之前下雨,呆在家闷死了!)。于是便进行约人行动。。。
约了晚上九点哦! 可是我八点三才约。。。 或许对他们来说太突然了吧!
他们还没答复我,我就已驾车驶向他们的家去。半路上才知道原来他们都不方便出门。。。
唉~~ 一个人驾着车。。。 何去何从??
传了一则信息给学姐。。。
最终就去了他们的家坐坐。。。 一起聊天、玩玩的。。。 还蛮开心的。。。 同时可以看到跟平时不一样的他们!他们的风趣、玩闹。。。原来他们是那么的好玩的!
今晚也拉近了我和他们距离。。。也认识了他们的屋友哦!
十一点,陪他们到Khaleel坐坐喝茶聊天咯!!
回到家都凌晨一点了。。。 好像有些小感冒哦!
还听到了一个消息哦!恩学姐。。。下学期你就。。。 舍不得你哦!你要加油哦!!



2008年10月3日 (五)
刚才睡醒发现到我好像有些喉咙痛哦!惨了!最怕喉咙痛的!
果然!伤风、发烧、头痛三剑客找上门了!要逃也逃不过!有时真认为自己很没有用!竟然不懂躲避它们!
又要被他们狠狠折磨了!我最讨厌看医生了!!所以只啃了panadol就去休息。。。
我的妈啊!到了晚上。。。越来越烧!头疼死我了!又不能吹风!!痛苦~~~

回想起16/9才被泻和呕两兄弟盯上。。现在又。。。。
只好和他们硬拼咯!


无奈~~ 无奈~ 无奈~~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