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想的是什么?

自己都不清楚~

开课了
却找不到自己向往的感觉
最近尝试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去吃东西
一个人可以静静的
其实感觉还不错
这是想要得感觉吗?
非也!
我向来就希望有一班好友!
一起上课、一起玩乐、一起生活
这些……
或许,早点睡觉应该可以看到吧!
朋友是多…… 真心知己有几个?

最近感受到……
你,可以选择
在意?不在意?
越在意,自己过得越不开心
不在意,不就一了百了没事吗?
计较?不计较?
可是,却由不得我去选择……
因为,固执……

很多人、事、物
我都选择逃避
我不喜欢,我怕烦
这逐渐造成我的阻碍
我该怎么去克服?

所谓的自由是什么?
为什么到最后都会变成……

自私的行为……

1 comment:

Sam said...

你的自由让你太放肆自己,也许该想想看你的自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