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新的一年 为何还是那么的累?

我真的不想那么累啊!
我很想重新过生活啊!
新的一年为什么还是老样子。。。
最近感觉呼吸越来越辛苦!
越来越感觉到窒息的可怕。。。

相对的压迫感,我还能撑下去吗?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样子。。。
其实我很脆弱的,我也会害怕的时候。。。
我能怎样?
还有三个星期。。。
我…… 撑得过去吗?
我不知道……

我 好想好想就这样倒下去…… 长眠……
至少可以暂时放下
活在自己的梦中……

3 comments:

[A]rSENE said...

haiz...
jia you la ^^
3 weeks to go...

hedwig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edwig elaine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