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什么资格说“压力”??

读书?
每个大学生都要读的啊!
你以为你一个人才要读啊?
别的科系又assignment、又lab、又report、又kuiz、又test……
你的呢?
还要跟人家比压力?
什么资格啊你!

活动?
人家一个人包几个活动!
又唱、又演、又跳、又筹备!
一人跑几个筹委……
你…… 却什么都没加入!
还要说自己压力?!


不过…………

我真的很压力……
这几天我几乎上不了课……
我不是不想上……
而是……
我不懂要怎样上……
因为都跟不上……
连续几天上课都头痛……
痛得很难呼吸……
昨晚的“小”test,虽然是小test……
可是我却感到读书历年来最压迫的一次……
为什么? 是我弱了吗? 我不懂……
或许我根本就是那么的差……
那么的没能力……
真的很想抛开全部东西……
跑得远远的……
傻…… 这是傻话……
我只想说……
这段时间……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管……
所以如果要请我帮忙的事情……
尤其是活动方面……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请给一个月半的时间……

6 comments:

anna said...

怎么最近大家的压力都很大?
我也有压力
可是要加油哦
大家一起加油~

hedwig elaine said...

我这个“保姆“也可以给予一些意见啦,如果想不通什么东西,可以问我啦。
你知道我很啰嗦的啦,你要我骂醒你都没有问题!
呵呵,自己到底要什么,这个很重要。就算没有什么事情忙,不比别人忙,还是有资格说压力的,因为你正在为你的人生目标烦恼着,人生也,当然压力啦!

[A]rSENE said...

hey hey
我来了...
沙发竟然被anna抢去了...
慢了一步...
=.=

别担心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的...
感到压力时几放松自己吧...
休息了在继续总好比在原地踏步
^^

加油哦...
test就别管他了...反正真的是超难的...读了也不会...

很快就会没事了...
=)

**小淙** said...

Anna:哇!很荣幸叻!anna第一次来抢沙发!哈哈…… 那大家一起压力、一起加油咯!

hedwig elaine: 保姆也大驾光临!难得^^
可是不要骂醒我啦~ 昏昏欲睡也不错啊~ 不用面对现实…… 就这样一直睡…… 一直睡…… 总有一天就会成为传说中的—— "睡美男" 哈哈哈哈^^

[A]rSENE:"操劳"过度的人简称“超人”!哈哈~ 你老了啦! 竟然抢不到沙发~ 哈哈~ 我现在在放松啊! 所以才混部落!哈哈~ 一起加油哦!

jien said...

终于能给comment了。。
之前的线很不好。。
所以沙发被人那去了。。

压力是人都会有的。。
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
只是压力有重也有比较轻
所以你不要说你没资格有压力
不过压力多是不好的。。
有事时要跟大家讲噢!
加油!

木。春 said...

加油吧。。。不要觉得太压力。。
也许去看看海,轻松下会好些吧。。

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