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心惊胆跳!

今天我可说是宅男哦!整天呆在家就做功课和对着电脑……
大概晚上八点多时…………
pook pook!! “啊~~” (心想:一定又是楼下的打小孩了,懒的去管……)
就这样抱着不在乎的心情继续听歌看部落格……
突然听到哗然吵声……
“快点移车!快点移车!快快!”我爸喊我……
就这样莫名的拿了锁匙跑下去……
一边跑着,看到一些人也慌张地跑了下去……
我莫名的问邻居:“哈密素!?” 他答:“我不知道……”
开始担忧了…… 跑下停车场……
(我家的block有五楼,我家第三楼,一共20间而已)
我的妈啊!!(叫妈也没用!我妈做工不在!)
泊在我家车位旁的那辆车被人放火了!
而且是烧车头!(车内车盘部分也着火了!)
“它”的旁边的摩托一起被烧,几乎烧了一半!
强调:旁边就是我家的两辆摩托和一辆车!
那时就只有我和我姐下去!我姐马上移他的车!
我很想“马上”移我的摩托!
“快!快点移!它的enjine部分要烧到了!”
(指怕会爆炸)
这句话让我顿时愣了! 我…… 还要移吗?
(其他邻居在努力拿水救火!)
我的邻居uncle喊我!快点移!
我清醒了!!
可是……
这时我最想喊的是…… 我的“妈”啊!!
真的是妈啊! 你干嘛不驾摩托?
我眼前这辆不是我妈的摩托吗?
怎么在家? 她不是该驾去做工的吗?
又想晕了…… 她摩托在外面,我的在里面……
我姐的车又还没出……
我的只锁车头,我妈的还锁了车脚…… 
我没锁匙啊!! 怎么移!
(很想骂:卡纳塞!今天干嘛不驾出去!)
没办法只好叫那uncle帮我拖了……
麻烦他了! 真的要谢谢他!
不然我自己的摩托是完全没办法移出来的~
当然……
讲到这里好了…… 紧张的重点讲完……
因为没伤及人命的情况下任务完成……
给你你紧张吗?
我的却紧张,我怕爆炸!我很怕为了摩托就……
还好现在没事了~
在这里真的要讲一下!
现在什么社会啊! 
晚上八点多! 八点多叻!
竟然公然敲破玻璃放火!
听说是印度人干的……
什么深仇大恨哦?!
真的很想扁这些人!
真是没良心的!
还有……

想讲…………

他妈的!!

害我这么劳累!

p/s:以后无论听到什么都要八卦看一下,要确定没事才好!

3 comments:

[A]rSENE said...

waa...omg...
so scary
=.=

anna said...

wah
so scary de...
next time be careful ah..

**小淙** said...

[ArSENE]: 哇!终于抢到沙发咯! 哈哈~ 是咯! 有够恐怖的~ 还好我有在家~ 不然~

an_na:我会小心的!可是这种事防不了! 只好说: 不好乱得罪人! 听说是在外面等泊车位时被陌生人抢位,那个女生下车骂那个车主。。四天前的事(陌生人)。应该是这件事,找上门~恐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