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不一样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人也随着时间成长了
很多时候
思维想法慢慢的改变了
或许以前是保守的
现在开放了
或许以前觉得不可以的
现在尝试去接受了
以前很怕事的我
现在告诉自己
别人做到的为什么自己会做不到?
一定要克服
有时候
很羡慕一些朋友
总是那么受人家的欢迎
有时候
很羡慕一些朋友
总是被人惦记被人重视
而自己
往往好像一直在属于自己的空间
是自己走不出去?
还是不肯让别人走进来?
可能两者皆有吧!
所以我告诉自己!
我要像那些人一样
受到人家的重视
至少不是总被忽略的那个
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有些事情已成事实
那才是真正的我
或许在你们面前的我
有70%不是我自己
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我
我只能跟你们说
你们不一样了
我也不一样
大家都不一样
慢慢习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