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减肥:谢谢你们的支持!


人生活了20多年,自己都已经忘记了什么时候体重就一直飙升,最终的时候应该是中五的时候吧?! 有整92kg!那时候还记得非常的难过,拍个人毕业照时,朋友看到时都说好像释迦牟尼佛,脸圆圆润润的。听起来一点都没有被赞赏的喜悦。当时候真的好羡慕人家可以穿好看的衣服,自己只能穿普通T恤,裤子穿的也是36-37(还是紧紧的)。记得那时候,去买裤子,店员要帮我量尺寸,我很尴尬的说不了,每次都是36的。拿了就直接试穿,硬要挤进去,死要脸的我就算不能穿也要说能穿可是不好看。

肥真的是很没有自信的!除了觉得行动比较不方便以外,还不敢出门见人,总觉得会被人嘲笑的!就这样,我从小的自信慢慢的被侵蚀掉了。也忘了什么时候,自己有了些自闭与忧郁。总是不敢拍照,就算是群体照。每次拍了看回去觉得自己好像不同星球的人,特别的大只!没有记错的话,中一开始我的体重已经是75以上的了!小时候 不懂嘛,一直认为很正常的,也没什么。长大了,自己的生活渐渐的多了好多影子好多阴影。

有时候真的好生气一些人!为什么总爱拿别人来开玩笑,嘲笑甚至批评呢?!那些肥胖的人遇到这种人怎么敢站出来面对自己呢?

经过种种的磨练!走到今天!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要再被你们嘲笑!我要让你们另眼相看!不是我要在意而是没办法下我必须要在意!唯有在意你们的眼光才会让我更有推动力!

今天的我!是我10年来最瘦的时候! 76.5kg! 我告诉我自己这并不是就此停止!我还会努力的! 挑战自我! 营造全新的自我! 加油!



在此要谢谢鼓励我减肥和陪伴我减肥的人!

布莱恩弟弟:因为有你,让我有很大的推动力!让我知道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小雨:虽然你的唠叨有时很烦,不过我让你看到你很期待瘦下来的我!

月夜:你的鼓励,让我减肥减的没那么压力!

雪豹:虽然认识你不久,可是谢谢你鼓励我(你的身材实在太棒了!!^^)还要我陪你买了3件“sexy”的衣服=P 你给我的下一个目标,希望你下个月回来时可以交好成绩给你!



在此呼吁!如果你是认为自己肥胖的,今天我们一起站出来!一起加油努力! 为自己的健康,自信努力付出! 相信自己! 一定会成功的!!!

1 comment:

[A]rSENE said...

yea yea... add oil add oil...
i oso fat jor liao
nw fatter than u >.<

haiz...


wei...
wn go neway??? ^^